2017.6.18

'浪漫在一百万光年之外,这没人付旅费的长途跋涉,我必定拒绝为此不

疲。”

中二还是怎样,我还是比较喜欢这类词句的。

尽管早知这毫无营养连语言快餐都算不上,快餐至少还能提供热量不是吗?

第一句是挺喜欢的一个脚本家13年前的写的。

我大概天生对这类人充满好感。

而这位恰巧如此。

大概是关注时间最长的脚本家了吧。

好玩。这是我对这位写的文字第一印象。

然后渐渐也遇到了许多同好,一群同样被这位的人格魅力吸引聚集的人。

虽然不怎么聊过。

到今天已经废了好几天,本来打算好好学英语来着。

只随便翻过几页就丢到那堆字典上,坐在椅子上够不到的那种高度,大概潜

意识里是抗拒的。

还是比较喜欢分段写这种东西,根本不用担心,丝毫不用。

纯意识流还是比较钟爱的。

本来打算今早就出门,懒癌犯了。

抖腿算是种病吗?

长辈大早叮嘱出门小心,说是半夜就心慌,总睡不着。

大早就来叮嘱我的这种好意我领了,但是把一个凌晨2点才睡的人搞醒,不

太好吧?

脾气最近几年渐渐收敛了,起床气也不怎么犯过,也有可能太困了迷糊状态

下应声的。

但是骂街是越发严重了,虽然也想改,实在是不起效。

等活要下去理书,拖了十几天了总归不太好。

尽管英语没在学,但字倒是练了几回,大概是最好的慰藉了。

明天再出门吧,就这样决定了。

现在听的这首歌,歌手唱ex那里笑了出来。

喂,麻烦走点心好吗(笑)

“song is playing everywhere that i go”

唱的真欢快啊。

这样的心情已经很就没感受过了,真令人羡慕啊。

单方面的自我厌弃根本调整不了。

有想过,但是抱歉。

如果能改变,改变后的那个人也会继续自我厌弃。


评论

© 不知如何取名 | Powered by LOFTER